第15届新加坡金字品牌奖颁奖 擦亮品牌欢呼夺金

字体大小:

振奋人心的二十四节令鼓点,拉开了第15届新加坡金字品牌奖(Singapore Prestige Brand Award,简称SPBA)颁奖礼的序幕,也将全场宾客的期待与激动之情提到最高点。

2016年新加坡金字品牌奖颁奖礼于上周五(28日)圆满落幕。迈入第15个年头的新加坡金字品牌奖,今年以青翠的绿竹为主题,既象征本土品牌犹如绿竹一般节节高升、屹立不倒,也代表这个走过15年历程的奖项继往开来、生机勃发。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得奖品牌更加多元化,来自餐饮、物流、保健和美容等多个领域的企业都受到肯定。43个获奖品牌中既有家喻户晓的老字号,也有崭露头角的生力军。为肯定小规模企业对经济作出的贡献,主办方今年首次推出“微型品牌奖”,共有六个年轻本土品牌获奖。

新加坡金字品牌奖由新加坡中小企业商会(ASME)和《联合早报》联办,指定银行为马来亚银行(Maybank)。至今已有410个优秀本土品牌获得这个奖项的认可。

让我们通过那些被相机定格的瞬间,回顾今年颁奖礼台前幕后的精彩时刻,重温那个为杰出品牌欢呼,激情与喜悦并存的夜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