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放上网开拓“坐月”市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玉发海味补品行的第三代辜家耀希望通过网购和商展,以及坐月药材配套来提高“老板娘”的知名度。
玉发海味补品行的第三代辜家耀希望通过网购和商展,以及坐月药材配套来提高“老板娘”的知名度。

字体大小:

我现在做网络和商展方面的生意,虽然只是一个开始,但潜力很大,希望以后对我们的生意会有更大的帮助。——玉发海味补品行少东辜家耀



老行业系列的四位受访者都不到35岁,他们对于各自所经营的生意有着深厚的感情,同时希望以无比的热忱赋予传统行业新生命。他们目前所作的努力看来或许只是个起步,不算什么大成就,但至少让人们看到这些行业的无限潜力和更多可能。行业从来不老,只怕没有新血。


雅柏坊(Albert Centre)三楼熙熙攘攘的海味干粮和药材杂货批发中心,粉红底色带着女性娇柔图案的“老板娘”,在一众“龙”“马”“宝”“发”等阳刚味较重的招牌当中,显得格外抢眼。这其实是“玉发海味补品行”在七年前推出的商标,灵感来自坐镇店里的老板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