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通将为星桥腾飞 提升70商厦光纤电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星桥腾飞位于科学园的商业大楼Ascent,是集团第一座完成光缆预备升级工程的大楼。(星桥腾飞提供)
星桥腾飞位于科学园的商业大楼Ascent,是集团第一座完成光缆预备升级工程的大楼。(星桥腾飞提供)

字体大小:

工程将在两年内完成。这也是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自两年前推动光缆预备计划以来规模最大的工程。


星桥腾飞集团(Ascendas-Singbridge)和第一通(M1)昨天宣布将在接下来两年内为星桥腾飞集团旗下70座商业大楼进行光纤电缆升级工程。这是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自两年前推动光缆预备计划(Fibre Ready Scheme,简称FRS)以来规模最大的工程。


配合国家资讯通信科技生产力与增长(ICT for Productivity and Growth)目标,资信媒体局于2014年推动2亿元的FRS,鼓励企业采用资讯通信科技提高生产力。根据资信媒体局的资料,目前共有47座建筑已完成铺设工程,升级为光缆预备大楼。通过审核的单位可获得九成津贴,顶限为30万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