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美国房托派息比预期高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大选之际,5月在本地上市的宏利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Manulife US REIT)总裁秋诗敏(Jill Smith)表示,该房托税务结构不会受大选结果影响。接下来,房托准备在美国二线城市置产,使其投资组合变得更多元。

该房托昨天发布上市以来的第一个业绩。从5月20日上市至9月底,该房托每单位派息(DPU)2.01美分,比此前预期的1.90美分高出5.8%。可派发收入为1259万美元,比预期高5.8%。

同期,房托营收报2820万美元,比预期低1.1%。净房地产收入达1760万美元,比预期高1.5%。由于投资组合有公允价值收益,房托净收入达3372万美元,比预期高两倍多。

房托投资组合中有三个办公楼项目,位于洛杉矶、亚特兰大,以及加州欧文。

由于当地投资需求增加,加上租赁交易活跃,三个项目的资产价值从5月份的7亿7750万美元增加至9月底的8亿1320万美元,增幅4.6%。

这些项目整体租用率达97%,超过99%空间的租金每年递增,平均年增幅为3%。其中,洛杉矶物业的净可出租面积还在最新一轮面积衡量调整活动中,增加7.1%。

与此同时,房托的负债率从去年底的近37%,下滑至截至9月底的近35%,给予它更多财务上的空间,展开未来投资。

目标每年收购一项目 价格介于1亿至1.5亿美元

房托的目标是每年收购一个项目,收购价介于1亿美元至1.5亿美元,主要着眼美国二线城市里可取得租金增长的物业。

谈到来临的美国总统大选,秋诗敏表示,美国经济不会在一夜间改变,而相对其他市场,美国房地产市场将继续是亮点。

该房托昨天下滑0.5分或0.6%,闭市报0.84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