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玛战略控股售一公司股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祐玛战略控股(Yoma Strategic)启动卖权(put option),准备以3500万美元(约4865万新元)脱售edotco投资新加坡公司的12.5%股权。


去年底,马来西亚电讯基建公司Axiata Group的独资子公司edotco集团收购edotco新加坡(前称Digicel Asian Holdings)的75%股权,祐玛战略控股则持有edotco新加坡的其余25%股权。edotco新加坡所拥有的Digicel Myanmar Tower公司,是缅甸电讯塔业界的领头羊之一。


当时,祐玛战略针对所持的25%股权,和edotco集团签署一个五年的“买卖选择”(put/call option)协议。昨天,祐玛战略和子公司YSH Finance宣布启动这项协议,卖出12.5%股权,按协议计算出的价值为3500万美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