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房地产投资额 第三季增长超过50%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房地产资本分析公司(Real Capital Analytics,简称RCA)的分析显示,新加坡的商业房地产投资额在第三季增长超过50%,是由大型的办公室房地产收购项目推动,主要是吉宝置业(Keppel Land)脱售首都广场(Capital Square)部分权益给亚腾资产管理公司(ARA Asset Management)。


该公司指出,新加坡资本在整个亚太地区的投资史中表现最为敏捷且积极。它仍然是区内重要的资本来源,然而在过去的九个月中,中国和香港的投资者成为该地区最主要的外国资本来源。中国投资者今年来已在香港购买价值39亿美元的资产,并对澳大利亚地产进行了价值15亿美元的投资。


RCA公司亚太地区高级分析总监佩特拉·布拉斯高娃(Petra Blazkova)表示:“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通货紧缩压力以及利率展望不明朗,再加上地缘政治风险,都在考验着投资者的情绪。尽管低利率环境会刺激房地产投资,但考虑到房地产业主采取购买入持有策略,极少投资者愿意为市场中越来越少的可选资产支付要价。尽管如此,该地区继续呈现大好机会,我们期待尤其想要投资亚太地区的外国投资者能提供创造性的投资手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