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ey为阿里速卖通 提供安全交易解决方案

创新中心DBS Asia X可为集团员工、起步公司的创新项目提供场地与设备。(星展集团提供)
创新中心DBS Asia X可为集团员工、起步公司的创新项目提供场地与设备。(星展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全球速卖通是中国最大的跨境电商交易平台,业务覆盖243个国家和地区。V-Key目前的安全服务范围则涵盖全球3000万个移动电子钱包。

本地安全防护公司V-Key和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的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达成合作协议,为跨境电商平台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交易提供安全解决方案。

V-Key昨天宣布,根据合作协议,公司将为蚂蚁金服提供虚拟安全解决方案V-OS,用于保障全球速卖通平台上的交易安全。通过这个解决方案,消费者无需携带密码生成器(OneKey Token)等硬件设施,也能安全地使用互联网银行和手机银行服务。

全球速卖通是中国最大的跨境电商交易平台,业务覆盖243个国家和地区。V-Key目前的安全服务范围则涵盖全球3000万个移动电子钱包。

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开幕

V-Ke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明伟说,随着移动支付的迅速发展,电子商务面对的安全挑战也日益严峻,除了普通消费者,商家的信誉也受到威胁。“通过V-OS这个综合虚拟安全解决方案,我们希望打造能应对未来安全挑战的移动钱包,从而为日益增多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的交易环境。”

首届新加坡金融科技节昨天拉开序幕,包括V-Key在内的多家本地金融和科技企业,纷纷宣布各自在金融科技方面的最新进展。多家机构也通过“走访创新实验室”活动,展示金融科技创新成果。

星展集团(DBS)昨天正式启用创新中心DBS Asia X(简称DAX),中心位于启汇城(Fusionopolis)一带的Sandcrawler大厦内,面积达1万6000平方英尺,为星展员工、起步公司和社会企业的创新项目提供场地与设备支持。

星展银行总裁高博德说,DAX为区域各地的星展员工提供打造全新客户体验,以及与起步公司和金融科技社群紧密合作的空间和机会。

他说:“星展集团将转型为一个拥有2万2000人的起步公司,我们期待以此协助新加坡向智慧国迈进。”

安盛保险数据创新实验室首次对外开放

安盛保险(AXA)的数据创新实验室昨天也首次对外开放,这是集团在法国总部外设立的首个数据分析中心,主要用于对保险产品和服务进行数据研究和研发。

大都会人寿保险(MetLife)在本地的创新中心LumenLab,昨天宣布推出为期三个月的创业加速计划Collab,面向起步公司征集针对保险业的科技解决方案。

为期一周的金融科技节,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和新加坡银行公会联办,吸引超过50个国家的近1万1000名代表参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