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看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简称油盟)本周三将举行部长级会议,外界预计会上将达成进一步原油限产或减产协议。不过,沙特阿拉伯临时退出油盟原定于今天与俄罗斯等非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国举行的会谈,表明沙特与油盟内另两大产油国伊朗和伊拉克仍存在分歧,也为会议带来更多不确定因素。


美国本周将发表一系列经济数据,包括周二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周四的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和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周五的非农就业人口数据等。中国也将在周四公布11月制造业PMI。


我国将在周五发表11月制造业PMI,本地制造业PMI过去两个月持续扩张,但10月的制造业PMI微跌0.1点,正好位于50点荣枯线上。经济师认为,这显示本地制造业虽已逐渐走出谷底,但整体仍然疲弱,下来的回升速度预料缓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