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个商务信托的业务展望并不让人兴奋,但以其0.42美元的市价,它看来已被超卖。即便下调对它的每股可派发收入(DPU),它仍提供吸引人的8.3%预测收益率。可能让其股价上升的因素包括,中国出口复苏优于预期、收购推动增长或大股东把它私有化。


鉴于DPU是股价的重要因素以及该信托相对较低的负债率,和记港口信托应该寻找收购机会以便提振其较长期的DPU。它也可能被私有化,因为其收益率吸引人以及战略性资产,而大股东长实和记(CK Hutchison)也曾经把挂牌公司私有化。(星展唯高达)


吉宝讯通的盈利通过首峰数据中心基金(Alpha Data Centre Fund)已开始增加,第一项收购是在德国法兰克福的数据中心,预期该收购将使盈利增加7%。脱售T27继续是一个正面的发展,吉宝讯通继续从资本再循环取得经常收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