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利板10大股平均获33%总回报

字体大小:

(本栏意见 只供参考)

今年来富时海峡时报凯利板指数(FTSE ST Catalist Index)的10大成份股平均取得33%的总回报。

根据新加坡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SGX My Gateway)资料,这10只股当中,七只股取得正回报率。

其中表现最好的是中色金矿(CNMC Goldmine),总回报率为130%,影视娱乐公司mm2亚洲(mm2 Asia)取得了111%的总回报率。表现最差的是国际康慧医疗集团(International Healthway Corporation),回报率是负32%。

这10只股来自医疗保健、可选消费品(consumer discretionary)以及材料行业,其中六只股来自医疗保健,并相当于新加坡交易所全医疗保健指数(SGX All Healthcare Index)的8%。九只股是过去三年上市的。

小启:“股海观潮”暂时取代“按图索骥”栏,按图索骥将在12月19日恢复刊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