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专家:经济环境不确定对我国影响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全球经济前景仍不明朗,市场摸不透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上任后会实施的政策,非常利好和非常糟糕的情况皆有可能出现,令宏观经济环境充满不确定性,这对开放型经济体如新加坡的影响甚大。


在新加坡投资管理协会(IMAS)昨天主办的“首席投资官圆桌讨论会”上,来自贝莱德(新加坡)有限公司(BlackRock)、职总英康保险合作社、大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领航投资香港有限公司(Vanguard Investments)、西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Western Asset Management)及Sundaram资产管理(新加坡)有限公司的投资专家,分享他们对2017年的投资展望。


与会者指出,虽然特朗普竞选时承诺增加基础建设支出、降低个人所得税和公司税等被视为是亲商之举,但他上任后到底会落实多少竞选承诺仍是个未知数,而且许多措施从准备就绪到实际落实将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具体成效仍有待观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