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mec参与提升划澳洲海军船舶与潜水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Civmec在澳大利亚新建的造船设施的构想图。(Civmec提供)
Civmec在澳大利亚新建的造船设施的构想图。(Civmec提供)

字体大小:

建筑与工程服务公司Civmec在澳大利亚投资建造世界级的造船设施,以参与澳洲总值890亿澳元(约940亿新元)的海军船舶与潜水艇提升计划。


公司昨天在西澳亨德森(Henderson)为新设施举行动土仪式。根据公司文告,该造船设施可让公司参与澳洲总值890亿澳元的军舰和潜水艇提升计划。这个提升计划是澳洲政府未来10年整体国防投资的一部分,投资额预计高达1950亿澳元(约2070亿新元)。新设施竣工后,可媲美全球最佳的造船厂,并可提升澳洲在全球造船业中的地位。


新造船设施占地约七公顷,靠近澳洲西舰队基地。这也是澳洲潜水艇部队及部分海军的驻扎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