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置业中国出售无锡尚锦城股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吉宝置业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吉宝置业中国(Keppel Land China )和其合资伙伴,与无锡天弘利信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出售新城房地产开发(无锡)有限公司的股权。这次交易的总金额为12亿4500万元人民币(约2亿5600万新元)。


吉宝置业中国持有新城房地产开发(无锡)有限公司49.7%的有效权益,这相当于交易总金额中的约6亿1900万元人民币(约1亿2700万新元)。这项交易完成后,吉宝置业中国可获得约1亿9000万元人民币(约3900万新元)的净收益。


新城房地产开发(无锡)是一家于2005年成立的合资公司,负责开发位于无锡的尚锦城城镇项目。尚锦城位于滨湖区太湖新城内,距无锡市政府约两公里,距离市中心九公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