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邮政宣布新总裁人选 明年六月上任

库茨在物流与邮政业有超过20年经验,担任过主要物流和邮政公司的高管。(新邮政提供)
库茨在物流与邮政业有超过20年经验,担任过主要物流和邮政公司的高管。(新邮政提供)

字体大小:

时隔一年后,新加坡邮政(Singpost)觅得新总裁,并将从明年6月1日起上任。

新委任的总裁是60岁的保罗·库茨(Paul Coutts),他在物流与邮政业有超过20年经验,担任过主要物流和邮政公司的高管;新邮政前任总裁拜尔(Wolfgang Baier)去年12月递上辞呈,并在今年6月正式离职,但新总裁人选一直没有着落。

库茨是从亚洲领先物流业者拓领集团(Toll Group)旗下的拓领环球运输公司(Toll Global Forwarding),过档到新邮政。他自2013年2月担任拓领环球运输公司总裁一职,负责这家新加坡公司的全球业务。

新邮政主席伊盛盟(Simon Israel)昨天在文告中说:“基于库茨的资历以及在物流和邮政行业的广泛经验,包括全球领导角色,他有能力全面领导集团的转型、整合新邮政的电子商务物流平台,并建立具全球竞争力的业务。”

库茨则在文告中说:“我很高兴有机会能领导新邮政,带领它转型成为电子商务物流公司。新邮政的邮政服务与电子商务物流的自然结合,加上新加坡作为物流枢纽的战略位置,为公司提供平台打造世界级业务。”

新邮政过去一年多频频发生高层辞职事件,包括集团财务总监和公司秘书在去年7月离职,集团前总裁拜尔去年12月也忽然递上辞呈。此外,新邮政今年7月宣布解散执委会,五名董事在常年股东大会前离开董事会。这些人事变动都令投资者对新邮政的企业治理,以及集团总裁长久悬空的问题感到担忧。

新邮政是在昨天股市闭市后宣布新总裁消息,它的股价昨天起0.5分至1.47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