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运德士减租 康福德高股价猛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第二大德士公司得运德士(Trans-Cab)大减租的消息,冲击最大德士业者康福德高(ComfortDelGro)的股价,导致该股昨日创下今年来最大跌幅之一。


康福德高股价跌幅高达3.92%,昨日在全天最低价闭市,收报2.46元,跌0.09元或3.53%,回吐过去一个月的所有涨幅。其交易量昨日显著增加至1325万股,高于23日平均,并且是昨日交易最活跃的蓝筹股,交易量稍微比新电信多。


私人召车服务业者的车租可低至60元,致使不少德士师傅跳槽。如今得运德士减租幅度高达34%(其丰田Wish车款德士的每日租金明年起将从目前的90元减至59.50元),对一人租用德士的师傅来说,每月的经常费用可能减少五六百元。租金较低也让他们更容易找到代替师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