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讲座 分析师看好美股与新兴市场高收益债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对市场产生影响的是经济而不是政治。今年一些政局上会出现的变化,不论结果如何,都需要一些时间才会转化成经济政策。这些政策也不一定会影响金融市场,投资者应该冷静面对。


华侨银行昨天为惠财银行服务(Premier Banking)客户举办半年一次的投资讲座。财富管理副总裁兼高级投资战略顾问华素梅农(Vasu Menon)指出,过去八年全球市场充满许多不确定性,但股市和债券还是取得增长。因此,最重要的是接受“不确定”这个新常态,然后从容淡定地部署多元化的投资。


华素梅农指出,英国公投脱欧结果出炉时市场大举抛售,但之后两个星期便回弹。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时,避险反应缩短至不到一天,之后市场屡创新高。这是因为投资者意识到不论接下来在政治和经济上有什么变化,都需要时间来实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