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价7280万元起 独木山园集体出售方式招标

 独木山园是乌节路附近、可改建有地住宅的罕见地皮。(莱坊提供)
 独木山园是乌节路附近、可改建有地住宅的罕见地皮。(莱坊提供)

字体大小:

靠近乌节路的独木山园(One Tree Hill Garden)正以集体出售的方式招标,叫价从7280万元起,即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864元。

这个三层楼的永久地契公寓项目,目前建有六个双层公寓和七个单层公寓单位,单位面积介于178至435平方公尺。

它占地3629.1平方公尺,在2014年的总蓝图下,属于“住宅用地”,可以建造两层楼的半独立洋房。成功标下地段的发展商在将原有的项目拆除后,估计可以改建13栋独立式洋房和半独立洋房。

负责这宗交易的房地产经纪公司是莱坊(KnightFrank)。该公司投资与资本市场执行董事罗凯杰相信,这个地段应该会吸引相当多发展商的兴趣。

他说:“适合改建为有地住宅的地皮向来不多,独木山园的地点优越,这幅地段牵涉的投资金额也相对较少,预计能吸引到许多发展商的投资兴趣。”

独木山园靠近乌节路和拟议中的乌节林荫地铁站,是一个高档的有地住宅和低层公寓区。过去几个月,发展商纷纷强力出击,吸购地皮来填补土地存库,单单过去两个月,独木山附近就有三个地段成交。

SL Capital刚刚以1亿零380万元,买下卡斯加登径(Cuscaden Walk)3号地段,尺价相等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826元。另一个私人财团则以3820万元,即容积率每平方英尺2073元,买下合力路(Hullet Road)8号地段。至于格兰芝路(Grange Road)120号地段,则由乐斯太平洋控股以4850万元,即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841元买下。

罗凯杰指出,这三个地段都属于公寓地段,乌节路附近的有地住宅地段供应量仍非常罕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