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示范公寓初一初二照常开放吸引买家

字体大小:

随着生活方式改变,参观示范单位已成为许多人的消遣活动。今年的农历新年碰上长周末,一些发展商决定农历新年不打烊,大年初一和初二期间照常开放示范单位,相信会吸引不少人前去参观。

受访发展商表示,新加坡有很多外国人和非华族人士,农历新年时期都没有去拜年。即便是华人也未必全天都在拜年,很多人甚至只把农历新年视为另一个公共假日,因此在农历新年期间反而更有空去参观示范公寓。

远东机构将在初一开放The Scotts Tower、Alana、The Seawind和Bijou等示范单位;城市发展(CDL)的森涛苑(Forest Woods)、雅尚苑(The Brownstone)和顶秀苑(The Criterion)的示范公寓也会从初二起开放。

方便公众 提振买气

远东机构发言人表示,公司多年来都保持在农历新年期间开放示范单位的传统,方便公众趁春节假期前来看房。为提振买气,远东将在农历新年期间给The Scotts Tower和Alana的买家更优惠的售价。

位于史各士路的The Scotts Tower去年竣工,由荷兰UNStudio创始人兼首席建筑师本·范·贝克尔(Ben van Berkel)所设计。该项目共有231个单位,所推出的188个单位中,已售出超过七成。位于朝阳台(Sunrise Terrace)的Alana则是78个单位的聚落式共管排屋项目,售价从210万元起,预计在2018年落成。

城市发展发言人受询时指出,公司往年都从初二或初三开放示范公寓,因为有些买家觉得在新年期间买房子是个好兆头,而且一些前来本地探亲的外国人或游客也可借此机会了解本地楼市的最新情况。

城市发展在本地的私宅项目销售表现稳健。它去年底推出的森涛苑(Forest Woods)销售相当红火,至今该项目的519个单位已卖出386个。

位于坎贝拉的雅尚苑(The Brownstone)共有638个住宅单位,目前已售出528个单位,认购率超过八成。

位于义顺的顶秀苑(The Criterion)是本地首个提供附空气净化功能空调系统的EC项目,也是首个提供电动单车及太阳能充电站的EC。该项目505个单位中已卖出181个。

一名房地产经纪表示,农历新年虽非传统上的房市旺季,但一般也不会对市场造成太大影响。毕竟,只要有好项目,而且地点优越,无论是不是在农历新年推出,投资者都会有兴趣进场。

一些没有在初一和初二开放示范单位的发展商选择初三开市,例如青建地产(南洋)集团的EC品尚居(The Visionaire),以及星狮地产(Frasers Centrepoint)的Parc Life和北园公寓(North Park Residence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