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6财年净利同比减少39.6%,营收减少6.4%。全年营收略优于我们预期,净利因新加坡和中国的房地产项目减值和重新估值造成亏损。新加坡业务贡献54%营收,息税前盈利(EBIT)占16%。营收同比减少4.4%,这是因为111索美塞(TripleOne Somerset)进行资产提升计划,租用率降低。


中国的乐龄护理中心业务估计在2017年第三季展开,估计下半年盈利将取得增长。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Perennial International Health and Medical Hub)已有六成租用率,预计也将在今年第三季投入运营。我们维持买入评价,但将目标价从之前的1.11元调降至1.08元。(联昌国际)


集团宣布获得护肤品牌资生堂(Shiseido)在缅甸的独家分销权,为期三年,可延长两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