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电信媒体增三主机托管设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淡马锡控股独资子公司新加坡科技电信媒体(ST Telemedia)昨天宣布,公司旗下的新科电信媒体国际数据中心(STT GDC)已增设三个主机托管(colocation)设施。这也是STT与印度塔塔通信(Tata Communications)完成第二期战略合资后,所展开的数据中心项目。


这三个主机托管位于大成(Tai Seng)。在这之前,STT GDC在本地设有两个数据中心STT Defu和STT MediaHub。随着大成地区的新设施加入,STT GDC在本地共经营五个数据设施,总面积超过54万平方英尺,是本地最大数据中心服务商之一。


新科电信媒体自2014年中开始投资数据中心以来,展开多项并购活动。去年,STT GDC收购塔塔通信印度和新加坡数据中心业务的74%股权,交易总值约6亿8600万新元。另外,它也收购英国VIRTUS数据中心、中国数据中心业者万国数据服务(GDS Services)的部分股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