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资金赎回5000万元票据 国际康慧医疗股票停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获得华联企业(OUE)献议全面收购的国际康慧医疗集团(IHC)宣布股票停牌,它表示因公司股权出现显著变化,因此触发中期条据条款,必须赎回一笔5000万元中期票据。


国际康慧医疗集团今年以来遭遇董事会变革并可能面对二度易主的命运。公司上周六凌晨表示,它必须在4月18日赎回有关票据,但鉴于公司目前的财务和现金状况,公司如果无法及时取得所需资金来应付赎回票据的要求,公司将无法继续经营下去。因此,公司已要求股票从暂停交易转为停牌。


至此,印度尼西亚力宝集团(Lippo)相关公司献议收购的两家本地挂牌医疗集团的股票已先后停牌。华联企业是力宝集团掌控的其中一家本地挂牌公司。之前,力宝集团掌控的私人公司已向国际康慧医疗集团以前的母公司康威医疗集团(Healthway Medical)提出全面收购献议,康威医疗集团之后也要求把股票从暂停交易转为停牌,并把7000万元票据的认购期限,第二度延后至2月20日(今天)以及发布第四季亏损预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