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公司将收购中国三船务工程公司股权 中远投资后天恢复股票交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远投资(Cosco Corp)宣布获母公司中国远洋海运集团(China COSCO Shipping Corporation Ltd)通知,表示母公司考虑到整合旗下造船业务的目的,母公司证实将收购中远投资在中国三家船务工程公司的股权。


随着此消息的发布,已停牌两个月的中远投资,下星期一将恢复股票交易。中远投资在去年12月20日开始停牌至今,因其母公司将整合旗下造船业务,但它当时还无法预测这将产生多大的实质影响。中远投资股票去年16日的闭市价是0.28元。


中远投资持股的三家公司是:中远船务工程集团(COSCO Shipyard Group Co. Ltd.)、南通中远船务工程(COSCO (Nantong) Shipyard)以及大连中远船务工程(COSCO (Dalian) Shipyard)。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