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是最好的结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对符中正和王明星来说,庭外和解相信是最好的结果,也是损伤最小的结果。无论如何,王明星和岳父及符中正,过去三四十年来,都并肩走过许多风风雨雨,并且凭借彼此的眼光、胆识、资源和才能,配合当时的天时地利,建立了两个强大的商业集团。


去年7月访问家族企业国际商行(Kuo International)的掌舵人符中正和他妹妹符淑莹时,官司正在进行中。由于文章内容可能影响法律程序,所以无法刊登。当时我内心已在猜测,这场豪门官司最终很可能以庭外和解的结果收场。


两人是在去年中起诉姐姐王克里斯汀娜和酒店大亨姐夫王明星(70岁)没履行股权交换协议。上个星期,媒体果然报道了双方庭外和解的消息,并且披露双方已经将生意分割开来。虽然王明星和代表律师都没有针对这个消息发表言论,但是符中正却证实:“淑莹和我都很高兴与王明星分道扬镳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