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看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下周召开议息会议。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耶伦暗示,如果经济数据符合预期,联储局可能会在这个月加息,因此投资者将关注周五发布的2月非农就业数据和失业率。


中国全国两会(人大与政协年会)上周拉开序幕,中国政府将介绍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财政货币政策以及各项重大改革等的部署,这是海外投资者解析中国今年何去何从的重要风向标。中国本周将发表一系列经济数据,包括周三的贸易差额和出入口数据,以及周四的2月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PPI)等。


我国将在周五发布1月零售销售数据。去年12月我国零售销售指数同比微增0.4%,若不包括汽车销售,零售销售指数同比上扬0.3%。经济师认为本地劳动市场表现疲弱,今年上半年的私人消费开支料将有所减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