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悦心雅轩收到超过800份电子申请

分析师:许多申请者都对新一代的智慧生活概念吸引,期待拥有更多便利和安心。
分析师:许多申请者都对新一代的智慧生活概念吸引,期待拥有更多便利和安心。

字体大小:

今年推出的第一个执行共管公寓项目——位于蔡厝港6道的悦心雅轩(iNz Residence),电子申请在上星期天截止,共收到超过800份申请。

这是近年来电子申请反应较热烈的执行共管公寓(Executive Condominium,简称EC)之一。

去年7月,森联集团的万宝园(Treasure Crest)只收到520份电子申请书。这个位于盛港的EC项目,拥有504个单位。星狮集团的Parc Life在去年4月电子申请截止时,也只收到700多份申请,稍微超过其单位总数(628个单位)。

只有同样由青建地产发展的品尚居(The Visionaire),在去年4月收到859份申请,比其单位总数(632个单位)多。

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住宅私人有限公司高级董事陈健明说:“许多申请者都对新一代的智慧生活概念吸引,期待拥有更多便利和安心。”“悦心雅轩也是唯一一个提供影像对讲系统的EC,他们可以先从荧光屏中看到电梯间的客人,才决定是否放行,提高了安全性和隐私性。”

青建地产(南洋)执行董事李俊说:“悦心雅轩的反应令人鼓舞。越来越多买家希望拥有家居智能设施,我们不断地努力开发智能家居设施是正确的。”

悦心雅轩共有497个单位,由双卧房至五卧房双层单位组成,面积介于689平方英尺至1711平方英尺,售价料介于50万余元至110万元。

电子申请通过的潜在买家,将从本星期六(11日)早上9时30分起,开始选购心仪的单位。

市场人士指出,去年大多数EC项目的销售率,只有电子申请数量的两三成。例如Parc Life虽然收到超过700份申请,但开放认购时却只售出51个单位。品尚居虽然也收到859份电子申请,却只售出158个单位。

不过,由于最近推出的几个共管公寓项目买气都相当旺热,市场人士认为,悦心雅轩的最终销售反应将是个风向球,测验接下来的EC销售热度。

例如金文泰的The Clement Canopy一推出就迅速售出195个单位,占了所推出单位(250个单位)的近八成。

至于丹娜美拉的Grandeur Park Residences也在上个周末卖出420个单位,即超过半数的单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