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无法筹得所需资金 康威医疗表明难继续经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如果无法及时筹得所需资金,康威医疗集团(Healthway Medical)表明就无法继续经营下去。它在本月内需要获得1070万元资金,以便支付所拖欠的薪水和还债。


该股上周四暂停交易,今天将恢复交易。集团于周六晚上披露,新加坡交易所认为,按凯利板挂牌条例,集团发行有关7000万元票据给认购者(GW Active Limited)必须寻求股东批准。鉴于新交所这个指示,集团未能在3月9日截止日期时获得认购者的7000万元资金,但认购者已给予公司14天宽限期符合所有要求。


集团说,有关宽限期允许公司和认购者继续谈商。董事会已收到认购者的代替建议,以应付眼下资金需要。董事会正在研究代替建议,有关建议必须取得所有管制批准以及符合规定。不过,董事会无法确定该7000万元票据的发行将可以进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