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知马两毗连住宅地段求售

武吉知马求售地段适合建高档精品住宅项目。(戴玉祥产业咨询公司提供)
武吉知马求售地段适合建高档精品住宅项目。(戴玉祥产业咨询公司提供)

字体大小:

武吉知马区两幅毗连的永久地契住宅地段,通过公开竞标的方式求售。

两幅地段的总指示价是1亿2900万元,相等于每平方英尺的价格为2249元。

负责销售这两幅地段的戴玉祥产业咨询公司(Edmund Tie & Company)昨天发文告说,一幅地段位于巴慕乐路(Balmoral Road),另一幅在附近的有文路(Ewe Boon Road),指示价分别为8800万元和4100万元。

两幅地段的总面积为57349平方英尺,总容积率(gross plot ratio)为1.6,可建最高12层楼,发展两幅地段的发展费为大约3150万元。

文告还说,两幅地段合起来可建造大约121个单位的高档精品住宅项目,每个单位平均大约753平方英尺。

戴玉祥产业咨询公司说,这两幅地段属于两个不同业主,因此两幅地段分开竞标,但估计竞标者会两幅地段都竞标,以达到规模效益。若要建造公寓就必须成功标得两幅地段。

两幅地段位于10区黄金地段,由于地点优越,该区房地产非常抢手。求售的地段距离乌节路购物地带、高级俱乐部和中央商业区很近。纽顿(Newton)地铁转换站和史蒂芬(Stevens)地铁转换站就在附近,步行就可到达。

竞标活动将在4月20日下午3时截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