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置业增持越南西贡中心股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贡中心位于胡志明市中央商业区心脏地带,商场是西贡中心第二阶段的一部分。(吉宝置业)
西贡中心位于胡志明市中央商业区心脏地带,商场是西贡中心第二阶段的一部分。(吉宝置业)

字体大小:

吉宝置业(Keppel Land)增持它在越南胡志明市西贡中心(Saigon Centre)的股权。


吉宝置业是通过其子公司Krystal投资公司,以5350万新元向越南合作伙伴Southern Waterborne and Transportation公司,买下为发展西贡中心项目而设合资公司(吉宝置业WATCO I至V)的16%股权,这使到吉宝置业在西贡中心第一和第二阶段合资公司(吉宝置业WATCO I、II及III)的持股,从45.3%增加至53.5%。


它在西贡中心其余发展阶段的合资公司(吉宝置业WATCO IV及V)的持股,也从68%增加至76.2%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