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远东获越洋钻探公司同意 将钻油台合同转让Borr Drilling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岸外钻井公司Borr Drilling将接手吉宝远东(Keppel FELS)为越洋钻探公司(Transocean)建造五个升降式钻油台的合同。


吉宝企业(Keppel Corporation)昨晚发布文告说,吉宝岸外与海事(Keppel Offshore & Marine)的子公司吉宝远东(Keppel FELS)已经在越洋钻探公司的同意下,与Borr Drilling签署了协议要点,把建造钻油台的合同转让给Borr Drilling。这项交易预计会在5月底完成。


文告还说,越洋钻探公司在2013年以11亿美元向吉宝远东预订了五个Super B级升降式钻油台(jackup rig),并支付了20%的首期付款。每架钻油台的售价为2亿1900万美元(约3亿零605万新元),吉宝远东如今以2亿1600万美元(约3亿零186万新元)的价格把订购合同转让给Borr Drilling。新买家将支付2亿7500万美元(约3亿8437万新元)的首期付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