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工业理事会推出培训计划

字体大小:

新加坡家具工业理事会(Singapore Furniture Industries Council,简称SFIC)日前推出名为Smart Skilling的新计划,协助会员掌握新技能,以适应本地经济的结构性改变。与此同时,新计划也将为有意转行到家具业的个人提供新的工作机会。

理事会属下的SFIC学院将负责培训工作。SFIC学院将与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STAR)合作推出业界合作项目(Collaborative Industry Projects,简称CIP),协助会员在家具和室内设计等方面采用印刷电子技术来提升能力。

推出业界首个专业文凭

此外,SFIC学院将在在职培训计划(Earn and Learn Programme)下,与一个高等教育机构合作,推出业界首个专业文凭课程。理事会也将在今年中旬推出一个电子商务平台,协助会员建立数码能力,并使用平台提高生产力和进军新市场。

新加坡家具工业理事会会长翁礼豪说:“我们将通过新的途径协助会员克服挑战并取得蓬勃发展。新计划将协助会员走向数码化,以便从数码经济中捕捉新的收入来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