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安推出颠覆性创新企业基金 投资者可从面簿苹果等快增长企业获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利安资金管理公司总裁李浩进认为,随着颠覆创新浪潮席卷世界,更多金融业者会推出投资颠覆性企业的基金。(陈斌勤摄)
利安资金管理公司总裁李浩进认为,随着颠覆创新浪潮席卷世界,更多金融业者会推出投资颠覆性企业的基金。(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随着创新颠覆性公司的产品和服务遍布全球,本地金融业者推出投资颠覆性企业的产品,让投资者有机会从苹果和面簿这类创新企业的成功中获益。


华侨银行(OCBC)旗下的利安资金管理公司(Lion Global Investors),今年1月推出本地首个投资全球颠覆性创新企业的利安颠覆性创新基金(LionGlobal Disruptive Innovation Fund)。这个单位信托基金投资的股票可包括面簿(Facebook)、苹果(Apple)或亚马逊(Amazon)等快速增长的颠覆性企业。


利安资金管理公司总裁李浩进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基金以散户投资者为对象,例如在网络时代成长起来,并希望能从颠覆性企业长期发展中获益的千禧世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