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主席:来宝展望乐观是时候交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来宝集团(Noble Group)主席艾礼文(Richard Elman)在刚出炉的常年报告书中表示,公司曾犯错但已采取行动纠正,公司的业务展望乐观,现在正是他开始退居幕后、把公司交给下一代管理的时候。


去年6月间已公布打算一年间卸任的艾礼文说:“过去的12个月对我们来说是一段挑战尤其艰巨的时期,我们认识到需要重新为公司定位,回到它之前轻资产的贸易业务的根,一个更轻盈、更专注和显著更小的公司。我将会是第一个举手承认这一走路来曾经犯错的人,但我相信我们现在已经采取重要的行动去纠正这些错误。”


来宝过去两年经历非常沉痛的时期,业绩出现巨额亏损、信用评级被下调至非投资级别、而且在商品价格溃败时脱售资产。它还得应付来自冰山研究(Iceberg Research)的攻击,冰山上个月对来宝再度作出抨击,导致来宝的股价又遭卖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