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联办新加坡金字品牌奖接受报名

字体大小:

SME专版

中小企业

本专版每逢星期四刊登。欢迎商团提供资讯,请传真到63198125或电邮到zbcj@sph.com.sg

2017年新加坡金字品牌奖(SPBA)已经开始接受报名。

今年迈入第16年的新加坡金字品牌奖,主题是“重塑品牌、深耕未来”。

正如宣传海报上由数码网络集结成的大树,它象征企业勇于借助数码革新创造新机遇,扩大品牌影响力,打造枝繁叶茂、深入人心的品牌。

过去15年,这个备受推崇的品牌奖已认可410个优秀本土品牌。许多本地企业都把金字品牌奖当作整体品牌战略的一部分,而赢得这项殊荣,有助品牌战胜挑战,节节高升。

由中小企业商会(ASME)和联合早报联办的新加坡金字品牌奖,旨在肯定和表扬有效通过各种品牌相关活动,建立和管理品牌资产的本地企业。

今年的品牌奖也获兴业银行(RHB)和新加坡航空公司(SIA)的赞助和支持。

兴业银行过去56年来积极支持本地中小企业,在个别情况下,它们会提供额外贷款作为客户投资科技的资本,曾经有个客户就在银行的协助下,得以提出新的现金管理和物流解决方案,成功争取到本地金融机构的两宗大订单。

兴业银行相信,品牌体现一个组织的价值、产品或服务。强而有力的品牌显得日益重要,它能让企业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众所周知,新加坡航空公司是享誉国际的本土超级品牌,其品牌的成功故事值得本地其他品牌借鉴。

新航相信, 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精明,强而有力的组织和产品品牌可以影响消费者的选择。

以航空业来说,新航面对全面服务和廉价航空业者的竞争。科技提供新的渠道和方式加强和客户的联系,协助客户作出选择。

新加坡金字品牌奖共设有六个奖项组别,包括微型品牌(在新加坡成立至少3年,不超过3个营运中心,年营业额不超过200万新元的品牌)、潜质品牌(在新加坡成立3至8年的品牌)、成名品牌(在新加坡成立超过5年的品牌)、悠久品牌(在新加坡成立超过25年的品牌)、区域品牌(在新加坡成立至少3年,并推广到至少3个外国市场的品牌),以及特别表扬(成立至少3年的政府机构与非盈利机构)。

报名截止日期:5月26日

有意参加今年品牌奖的公司,请在5月26日(星期五)中午12时之前提交报名表格。

有意参加者可致电65130361/0365、电邮至spba.secretariat@asme.org.sg,或上网www.spba.com.sg了解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