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宝子公司经“三步曲” 成功掌控康威医疗逾五成股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印尼力宝集团(Lippo Group)旗下Gentle Care公司对康威医疗集团(Healthway Medical Corp)的全面收购献议,在上周五截止时成功转为无条件收购献议。这意味着股东只要已接受献议,交易就生效,卖出股权者将获支付每股4.2分现金的收购价。


Gentle Care公司似乎没有面对收购竞争,但这个收购行动却与康威医疗集团这期间的经历同样曲折,共上演了“三步曲”才成功在截止日期时所掌控股权刚超过50%门槛——54.39%。


这显示即便康威医疗集团这期间面对财务问题、而且需紧急发债集资千万元以解拖延发薪给高层和医生的燃眉之急,不少股东仍不舍得以4.2分的价格把股权让出,至上周五该股交易价仍高于这个收购价,收报4.3分。该股于收购献议2月间宣布后,股价一度冲至5.9分,4.2分的收购价,至上周仍是其股价“底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