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lianz与相关公司达成协议 1.92亿元账款与借款转为股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周刚宣布季度亏损超过2亿美元(2亿8900万新元)的Vallianz控股,已达成协议把总计1亿3870万美元(1亿9250万新元)的净应付账款和借款,转换成公司的股票,以保存现金和加强股本基数。


这家岸外支援船供应商的股票本周至昨日闭市已暂停交易达三天,上周五该股闭市报1.7分。它周一开市前宣布业绩后便要求暂停交易,之后两天分别宣布取得上亿美元的新合同,以及上述把账款与借款转换成股票的协议。


根据昨晚的文告,Vallianz控股已与Swiber控股公司达成协议,把应付给Swiber控股的3660万美元净账款,转换成Vallianz控股股票,部分账款的转换价为每股2分,相当于市价的19.76%溢价。Swiber控股目前持有Vallianz控股的20.9%股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