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市场将迎来四只新股

字体大小:

本地股市将迎来四只新股,令今年来在新加坡交易所挂牌的公司增至11家。

本地大型的人力资源公司HRnetGroup昨天向金融管理局提呈初步招股书,成为今年第四只在新交所主板挂牌的股票,预计在6月16日开始交易。

据了解,集团计划发行1亿9400万新股,每股定价介于0.8元至0.9元。集团还可通过行使超额发售权(greenshoe option),额外发售1100万股,或是占扩大股本1.1%的股票。

HRnetGroup计划通过本轮公开售股筹集1亿7500万元,若算上超额发售的股票,最多可筹得1亿8500万元。根据招股书,这笔收益将用于商业扩张和并购。

超过半数配售股已由安本资产管理(Aberdeen Asset Management)和富达环球投资基金(FIL Investment Management)等七家基石投资者认购。另有8400万配售股(Placement Shares)和600万献售股(Offer Shares)供散户投资者认购。

集团业务遍布新加坡、吉隆坡、曼谷、北京和东京等10个亚洲城市,2016财年营收为3亿6500万元,净利4100万元。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星展集团(DBS)和野村(Nomura)是公司上市的包销商。

包括HRnetGroup在内,本月共有四家公司首次公开售股(IPO),其他三家都计划在凯利板挂牌,分别是利华控股(Aspial)旗下发地产发展公司World Class Global、马来西亚市场营销公司Shopper360,以及本地环境工程公司Sanli Environmental。

算上这四只新股,今年首五个月共有11只新股在本地首次公开售股,数量超过去年上半年的八只。新交所去年全年共吸引16家公司首次公开售股,其中五家在主板挂牌,11家在凯利板上市,共筹集到近23亿元资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