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公司主要股东Star Media已经和Lucrum 1投资私人有限公司签署有条件的买卖协议,以每股0.90元脱售52.51%股权,总计1亿1560万元。我们认为,交易一旦完成,有利现任首席执行长主导公司未来拓展和经营。


我们预测,公司的每股盈利于2016年至2019年的三年复合年均增长率是59%。假设公司能取得更多特许经营的知识产权,例如DC漫画,估值将更高。我们维持买入,目标价由1.15元提高至1.28元。(大华继显)


今年迄今,集团已经获得总值约2亿6300万元合同,包括紧足井口平台(tension leg wellhead platform)、挖泥船和液化天然气运输船。我们认为,集团的订单额将再增加5亿元,目前估计是37亿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