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14亿1370万元 丰树产业全年净利大增46.5%创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香港的丰树青衣物流中心,于2016年3月落成,是个11层楼高的A级物流设施。(丰树产业提供) 
在香港的丰树青衣物流中心,于2016年3月落成,是个11层楼高的A级物流设施。(丰树产业提供) 

字体大小:


丰树产业(Mapletree Investments)截至3月底全年净利创纪录,达到14亿1370万元,同比大增46.5%。


净利增长是由经常盈利、投资以及其他收益和重新估值收益推动。该集团上财年营收同比增加23.9%至23亿元,经常净利上扬21.6%至6亿4360万元。集团股本回报率和股本投资回报率分别同比上扬12.8%和18.7%。


它昨天发布业绩时指出,盈利增长动力主要来自集团在越南、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的收购、房地产发展项目的落成以及来自四个在新加坡挂牌的房地产投资信托的贡献。上财年落成的发展项目包括在新加坡的丰树商业城第一期,以及在香港的丰树青衣物流中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