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丰金融成为新交所 交易和清算会员

字体大小:

奕丰金融(iFAST Financial)正式成为新加坡交易所(SGX)的证券交易会员和证券清算会员,即投资者不久后可透过奕丰金融平台买卖本地股票。

奕丰金融的母公司奕丰集团(iFAST Corp)股价昨日应声飙升16.97%或14分,闭市报0.965元。

奕丰金融经营着著名的投资产品交易网站Fundsupermart.com,目前提供买卖债券、基金、保险产品和香港股票的服务。它也是率先提供智能投资顾问服务(robo-advisory service)的本地金融业者之一。

新交所昨日指出,奕丰金融是主板挂牌公司奕丰集团旗下公司,后者在2014年12月挂牌,以新加坡为总部,经营着一个领先的网上投资产品分销平台,为金融顾问公司、金融机构、银行、跨国公司以及亚洲的散户投资者和高净值投资者提供全面的投资产品与服务。

新交所股票和固定收益主管周士达说:“我们欢迎奕丰成为证券市场交易会员和清算会员,它是网上投资产品分销领域的先锋。随着科技改变全球的分销景观,我们期待奕丰参与我们的证券市场,能够带来新的投资者和为本地的投资者教育作出贡献。”

通过一个交易户头
投资于各种不同产品类别

 

奕丰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林长征说:“我们成为新交所证券交易会员,使用我们的FSMOne平台的投资者如今可以流畅的通过一个交易户头投资于各种不同产品类别,包括股票、挂牌基金、基金、债券、智能投资顾问投资组合以及保险。”

他指出,奕丰继续帮助投资者和财富顾问,通过提供各种工具和金融教育讲座及文章,提升他们对股票、挂牌基金的认识。公司将继续强调产品和收费信息的透明,以及开发便于用户的创新方案。“我们期待与新交所合作,使到股票和挂牌基金成为投资者长期投资组合中的一个重要的部分。”

新交所指出,加上奕丰金融在内,新交所如今有27个证券交易会员和26个清算会员。另外,在衍生产品市场,新交所目前有55个交易会员和25个清算会员。在场外交易的金融衍生产品,新交所则有11个清算会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