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昇投资将进行债务重组 股票从暂停交易转为停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3年10月“小股风暴”事件漩涡中三只股票之一的亚昇投资(Attilan Group,前称Asiasons)将进行债务重组,其股票因此将从暂停交易转为停牌。


当年风暴中心的另外两家公司是博诺集团(Blumont)和瑞狮集团(LionGold)。这三家公司的股价当年几乎同时崩盘,冲击许多其他股票,导致三个交易日内多只股票总共蒸发80亿元市值。亚昇投资上周三暂停交易前股价仅0.2分,市值仅250万元,当年风暴前其股价曾超过2.80元,市值高达26亿元。


“肇事”的三只股票,在之前的九个月里,股价飙升幅度最高可达1000%。事件最终交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和商业事务局联合调查,至今仍未结案,已被控方形容为“新加坡史上最严重的股市操纵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