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金光农业资源的子公司PT SMART Tbk有两种高收益棕油种植材料已获得印度尼西亚农业部批准,有望每年每公顷创造超过10吨的原棕油。今后五年,集团将栽植足够的数量,并从2022年开始覆盖更大的商业种植地区。


这个长期发展尤其重要,鉴于种植园地平均园龄16年,是同行里其中一个最多年的。由于原棕油产品正进入高峰,而市场需求迹象不一,原棕油价格上涨料限于每吨2650令吉的年底目标价。(华侨投资研究)


信托股价今年来持平,落后于涨幅达13.9%的本地房地产投资信托指数(S-REIT index)以及今年来已跌30个基点至2.08%的新加坡政府10年公债。信托的股价落后,相信是因为投资者担心盈利的潜在下行风险,因为营业展望疲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