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惠胜置地是一家综合项目发展商,主要业务在马六甲。它有大批已锁定的销售,这支持着其中期盈利展望。马六甲房地产市场料将受惠于多个霸级项目的发展。该公司的赞助机构惠胜集团(Hatten Group)强劲的土地库存,将延长其预测收入能见度。联昌国际首次研究这只股,给予它买入评级。(联昌国际)


腾飞房地产投资信托的股价今年来已上涨19.8%,表现非常强劲,超越海峡时报指数和富时海峡时报房地产投资信托指数同期的12.1%和12.0%涨幅,并且是本地房地产投资信托当中表现第二佳。它今年来的总回报率达23.7%。


它的优异表现相信是因为该信托在新加坡的商业园和科学园业务(占总资产价值的37%),因为供需情况相对于一般工业房地产市场更好,而且预期其33.8%总负债率允许他进一步靠本身业务增长。不过,该信托的估价目前已经不再吸引人,因此投资者可以锁定一些收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