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里巷私宅地段竞标 集永成财团出价最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比达达利兀里巷(Woodleigh Lane)私宅地段昨天招标截止,共吸引15方竞标,出价最高者是来自集永成子公司CEL Development,以及喜敦控股和金成兴控股的合资公司Unique Residence所组成的财团。标价为7亿零70万元,这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110元。


排在其后的是吉宝企业旗下公司Corson Pte. Ltd.和永泰控股旗下的Wingjoy Investment合租的财团,竞标价为6亿9500万元,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101元,与最高竞标者相差仅有0.8%,显示两者竞标价之激烈。


反映发展商对楼市乐观
及求地若渴程度
分析师认为,地段招标活动反应踊跃,而且有五方的竞标价超过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000元,反映发展商对楼市的乐观情绪,以及他们求地若渴程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