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恒置地与鹏瑞利财团 收购联合工程与维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挂牌公司联合工程(United Engineers)新主人酝酿超过九个月后昨日终于出炉,仁恒置地(Yanlord Land)与鹏瑞利置地集团(Perennial Real Estate Holdings)组成的财团联合宣布将以每股2.60元收购联合工程33.5%股权,并将以同样价格向其余股东提出全面收购献议。


将提出全面收购献议
财团同时将收购联合工程已除牌的子公司维信集团(WBL)的29.9%股权,并且若符合条件,掌控超过50%联合工程股权,将以每股2.07元的价格向维信集团的股东提出全面收购献议。财团打算维持联合工程的挂牌地位。


它们是向华侨银行(OCBC)和大东方控股(Great Eastern)等购买联合工程33.5%股权以及维信集团29.9%股权,总收购价是7亿2970万元。此购价使联合工程100%股权加维信集团29.9%股权的估值达18亿3000万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