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 次季净房地产收入增1.2%

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旗下的武吉班让大厦(Bukit Panjang Plaza)刚在第二季完成翻新工程。(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提供)
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旗下的武吉班让大厦(Bukit Panjang Plaza)刚在第二季完成翻新工程。(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提供)

字体大小:

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昨天公布第二季业绩,净房地产收入增至1亿1755万元。每单位派息同比提高0.4%至2.75分。总营收同比下跌1.3%至1亿6864万元。可派发收入则同比增加0.1%至9724万元。

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CapitaLand Mall Trust)第二季的净房地产收入同比增加1.2%,至1亿1755万元。每单位派息(DPU)同比提高0.4%至2.75分。

该信托昨天公布截至今年6月30日的第二季业绩,总营收同比下跌1.3%至1亿6864万元。可派发收入则同比增加0.1%至9724万元。

若从2017财年上半年的表现来看,净房地产收入(net property income)同比下跌2.6%至2亿3761万元。总营收同比减少2.9%至3亿4066万元。

可派发收入则同比起0.2%至1亿9421万元,每单位派息起0.2%至5.48分。

若按该信托7月20日的2元闭市价计算,年率化可派发股息率(annualised distribution yield)为5.52%。该信托预计会在8月29日派息。

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首席执行官陈智雄昨天在记者会上说:“营收下滑主要是因为少了福南数码生活广场带来的收入。如果不把这家商场考虑在内,上半年的总营收同比增加0.4%。”

福南数码生活广场后年完工

这个原本以售卖电脑产品为主的商场,在去年7月关闭进行翻新,预计在2019年第四季完工。

目前已有多家零售业者确定会一共租下30%的面积,当中包括电影院业者嘉华院线和售卖电子产品的Newstead Technologies。

陈智雄透露,正探讨在翻新后的商场内设置共用工作空间(co-working space)。

在个别商场的表现方面,刚完成翻新的武吉班让大厦(Bukit Panjang Plaza)面对附近新商场山乐坊(Hillion Mall)的激烈竞争,陈智雄认为,武吉班让大厦内的公共图书馆将有助于带动人潮,提振店家业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