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旗下sgCarMart 与星展及起步公司推出新网站

网站集合了sgCarMart和Carro网站上的3500则由车主刊登的汽车广告,是本地最大的二手车销售网络平台。(星展提供)
网站集合了sgCarMart和Carro网站上的3500则由车主刊登的汽车广告,是本地最大的二手车销售网络平台。(星展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的汽车买卖网站sgCarMart联同星展集团与起步公司Carro,推出新的汽车买卖网站DBS Car Marketplace。

这个网站集合了sgCarMart和Carro网站上的3500则由车主刊登的汽车广告,是本地最大的二手车销售网络平台。

sgCarMart总经理陈文杰说:“在sgCarMart网站上卖车的车主每年增加至少10%。我们认为应该根据这个趋势拓展这方面的市场,并协助加快发展速度。”

去年,在sgCarMar卖车的车主,有多达79%完成交易。

星展银行新加坡消费银行部董事总经理兼主管苏孝进说:“我们了解到消费者日益注重交易的透明度和简易性,尤其是在大笔开销上如购买汽车。于是我们在网站设计上注重引导买卖双方完成交易,并提供有关的财务和产品信息。”

网站设有预算计算机,能根据买家的收入、偿还汽车贷款的能力和星展集团汽车贷款利率计算出买车预算,并向他们推荐符合预算的汽车。

买家也可直接在网站上同车主联系,安排试车时间。若买卖双方达成交易,sgCarMart和Carro将免费协助他们处理相关文书工作。

此外,如果买家在本月31日或之前,通过这个网站买车并向星展集团申请汽车贷款,可享有每年1.99%的贷款利率,买家的贷款申请也可迅速获得原则上批准(In-Principle Approval)。

汽车卖主则可通过这个网站同时在sgCarMart和Carro网站免费刊登出售汽车的广告,这项优待将在10月4日结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