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它宣布购入本地优质巧克力制造商Aalst Chocolate的一半股权。尽管它没有宣布交易的金额和支付方式,我们相信它应该是利用内部资源来支付交易所须金额。基于这项投资还处于初步阶段,我们不预期现阶段会对我们所做的盈利预测有任何重大影响,所以保持给予它的评级和目标价。


我们认为,它可能会从这项投资取得协同效益,毕竟它目前的业务可为巧克力业务提供重要的配料,有助于深化在下游消费品方面的触角,中期而言不排除在巧克力生产和零售领域大展拳脚。(星展集团研究)


我们维持给予它的评级,但却把目标价略微调低,以反映出它的中国厂房因缺乏员工和零件,厂房机械无法达到全面使用率的情况。iPhone 8本月推出,将有助于它的业务能按期复苏。通过访问它在中国东莞的厂房,我们了解到,为了iPhone 8的推出,它从6月无一台机械投产,但到了8月底已有多达85台机械正在赶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