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昆达士航空(Qantas)将把每天从悉尼飞往英国伦敦的A380班机服务,从取道迪拜改为取道新加坡,以取代现有每日悉尼飞往新加坡的A330班机服务。随着昆达士增加航班到一些新航的主要澳洲航线,我们预期新航在面对昆达士竞争下,这些航线的收益率恐将遭受直接冲击。


我们目前维持对它作出的业绩预测。尽管它的载客量在近几个月一直好转,这个趋势是否能维持,而到2018财年第四季的较高载客能力能否由需求增长来抵消,则恐怕是个未知数,因此我们保持给予它的评级与合理价值。


它上周宣布以每股1.53元的价格,私下配售1亿3700万新股给机构投资者和其他投资者,预计能筹集约2亿零900万元。我们认为配股价格看来合理,配股价较上个月29日的1.5949元加权平均交易价折让4.07%,相当于2017财年账面值的1.18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