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5600万元 日邮船物流现有货仓 引入自动化仓库科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职总副秘书长、总理公署高级政务部长王志豪在自动化仓库的工作站,了解机器臂如何操作。(邝启聪摄)
职总副秘书长、总理公署高级政务部长王志豪在自动化仓库的工作站,了解机器臂如何操作。(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日本邮船物流新加坡公司(Yusen Logistics(Singapore))在我国投资5600万元,在现有货仓引入自动化仓库(AutoStore)科技,以及建造采纳尖端科技的新一代货仓。


该公司所引入的Swisslog自动化仓库与选单系统,不仅能在现有建筑内把储藏空间从2000平方公尺扩大至3500平方公尺,也可将订单履行率(fulfillment rate)提高两倍。这是第三方物流公司首次采用这项科技。


仓库系统的网格(grid)高5.4米,长60米,宽20米,有22台外形如箱子的机器人来回穿梭,从储存于4万零600个柜子,把不同客户的货品输送到11个工作站,吞吐量也是现在的18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