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仍在探讨 是否准许两级投票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交所会继续在营收增长与合理管制市场之间寻求平衡。(路透社)
新交所会继续在营收增长与合理管制市场之间寻求平衡。(路透社)

字体大小:


新加坡交易所(SGX)仍在探讨是否要准许在发达市场以两级投票制股份结构(dual-class shares)上市的公司,也能以这个结构在我国第一上市(primary listing)。


新交所主席周俊成昨天在常年股东大会上答复一名股东提问时,作出以上表示。提问的股东表示,香港正在重新考虑是否为两级投票制股份结构解禁,而且进展迅速。


周俊成说:“这非常有争议性,我们比香港早一些进行公共咨询,我们还在评估结果……我们需要保持敏锐和愿意行动。不过,与此同时,我们也没有必要走在前头。因此,我们会观察。说实在的,我保持开放态度。我们会在下一个董事会议商讨这件事,现在还没有确定的答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